close
彥同帶回了兩隻小小(校園裡的愛狗狗故事四)2010/9/15(星期三)昨天晚上彥同看了我的部落格,馬上回覆要認養一隻小狗狗。今天,打算研習結束後,帶去給獸醫整理一番再帶回家。正準備離開學校時,秀雅姊姊上場勸退,告誡彥同要三思住商房屋…. …. …. …. …. …. …. ….,彥同果然猶豫了…. …. …. …. …. …. …. …. ….。於是,打算不要養了……. …. …. …. …. …. …. …. …. ….。走到學校門口小狗狗安置的地方,彥同也過來看。我和萍瑋剝碎營養午餐剩下澎湖民宿的茶葉蛋給小狗狗們吃,大家搶成一團,兩隻最小的小小吃不到,大隻一點的會兇同 google關鍵字排名程式伴。於是,我讓把兩隻小小抱出來草地上,讓牠們先吃,之後再給大隻的輪流吃。我整理箱子時,回頭發現萍瑋把茶葉蛋撒的狗狗身上酒店打工好多蛋屑,我擔心晚上牠們會被老鼠或蟑螂襲擊,乾脆順便幫牠們和籠子洗洗澡,旁邊就有水管,很方便。大家來個快洗!這些狗狗還太小,濕濕的會生病吧?問彥同有沒有毛巾,誠實的他,打開包包後,交出了原本打算上健身房時要用到的租屋網毛巾。把大家擦一擦,移到太陽下曬一下,應該很快乾。看著牠們,發現兩隻小小一直發抖,趕緊抱出來,再幫牠們擦一下,說:「彥同,我們一人負責一隻,今天帶回家 bing關鍵字排名程式照顧。」彥同答應,回他教室去拿來了兩個紙箱。酒店經紀(彥同主人,快回來喔!)我們要回家.......。回來了......。彥同幫小小擦乾身體,裡面的狗狗們,看著。我會繼續為你們禱告。彥同突然說:「乾脆,不要讓牠們分開,我兩隻都帶回去好了。」彥同幫牠們擦乾一點,擦著一隻,再擦另一結婚隻。真是很不可思議咧!兩隻小小可以有伴耶!彥同過去看看其他狗狗,說:「牠們很有心機耶!裝發抖給我看!」這時咧,彥同看到有車子要駛出學校,趕緊過去,拜託人家認領狗狗。(擦乾了的小小,常常疊在一起。)結果,當然是斷羽婚禮顧問而歸囉。網頁設計>建陞經過,幫忙彥同顧著狗狗,因為,彥同發現箱子裡面有蟑螂。原來,建陞每天都會來照顧小狗狗,之前箱子上的告示就是他寫的,沒有老師指示他喔,他自己寫的。關鍵字行銷http://tw.myblog.yahoo.com/susie_lin7/article?mid=24147%26prev=24177%26next=24146(建陞的溫馨照片另篇記錄)http://tw.myblog.yahoo.com/susie_lin7/article?mid=24178%26prev=-1%26next=24177終於,彥同把兩隻狗狗帶回家了景觀設計,在箱子裡,兩隻小小孩還是疊在一起,下面的小小枕著茶葉蛋,要回家囉!我禱告,小小們能乖乖的,不要惹惱彥同。感謝彥同。天父,拜託了! 台南防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經紀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d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