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道作品我的第二道作品鮮魚湯今天突然想起之前去後壁湖保濕面膜吃的魚湯鮮紅的不知道甚麼魚清淡而不油膩的魚湯沒有過多的佐料酒店兼職只有簡單的蔥和薑配味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那魚湯所以傍晚住商房屋跑到魚市場去買了幾條魚回家想要自己試試看是不是可以煮一鍋好西裝外套吃的魚湯我買的魚牠也是不知道甚麼魚因為我忘記問老闆了(搞不好買房子老闆也不知道)小小的所以就一起煮好了完成了我的第二道作品不過關鍵字廣告覺得失敗了因為看起來就差蠻多的(或許是因為顏色不一樣吧!)只買屋網是吃的時候發現味道也不對好像就是少了什麼雖然湯喝起來不油膩褐藻醣膠可是沒有鮮魚湯的滋味看來光靠感覺煮是不行的雖然不對味不過家酒店兼職人還是很幫忙把魚湯都吃完了這次的作品只給自己50分(不及格)有seo待加強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d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