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北海道蜜月之旅-二世谷甘露之森溫泉旅館第三天住的二世谷甘露之森溫泉旅館位在森林裡面導遊說這間旅館除了森林以外還有熊...不過遇到的機率很低啦~哈今天終西服於不是住在純和室的房間了這間算是和洋室的房間以為今天要睡小床上結果吃完飯泡完溫泉回來飯店還是在和室上把床舖好囉!這間的點心是泡麵和小餅乾哦!泡麵沒吃就A帛琉回台灣吃啦!第一次看到房間擺的不是拖鞋而是木屐耶~很特別!有分男女生的~女生的較可愛 好可愛的木屐哦!雖然剛穿很不習慣但穿著走來走去的也覺得蠻好穿的吶!甘露設計裝潢之森溫泉旅館的LOBBY不像先前住的二間大廳都較高挑但卻多了份溫馨 晚上固定時間還會有人在LOBBY演湊很多泡完溫泉的人都會坐在沙發上稍作休息 晚餐也是在飯店的租辦公室褟褟米包廂享用今天以為是吃和室的定食 也是有我愛吃的海鮮生魚片及烏龍麵火鍋等 愛吃海鮮的人來北海道就對了餐餐都是新鮮的海鮮啦~不過今晚的晚餐居然還有烤豬酒店兼職肋排看起來很好吃...只可惜是冷的而且我這盤肥肉好多哦~幾乎吃沒幾口啦!還有飯後甜點哦~烤焦糖布丁這個就真的很好吃啦~因是熱的~飯後娛興節目就是唱歌想不到也房屋貸款有國語歌可唱啦!有團員自告奮勇要上台唱歌因隔壁包廂的日本人太吵了~我們要跟他們比大聲啦!我們把早上在朝市買的二顆哈蜜瓜拿出來切想不到切蠻多塊的~所以我們宜蘭民宿還分給圓員吃我的天兒啊~真的好甜哦!甜到我和老公吃二塊就吃不下去了不過真的很值得買來品嚐看看哦!飯店的和服~外套是短袖的~還蠻特別的在這裡早餐有山藥泥可以租房子吃~味道淡淡甜甜的還有山泉水做成的豆腐飯店週圍除了是樹林以外什麼都沒有吶...就在餐廳窗外的右手邊看到昨天泡的露天溫泉池我的天呀~好近也好清楚哦!昨天不個人信貸知道有沒有曝光或偷窺狂呀!日本人還真"愛好自然"(開放)吶!甘露之森飯店門口 漂亮的日式庭園圓員的丫伯在此幫大家拍了大合照丫伯~我們的大合照何時寄來呀!系統傢俱等很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dm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